ChineseMedicine_050.jpg 

首屆“中醫藥的國際化”論壇於11月24日舉辦,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副主任何亞非更於當日發表了關於中醫藥發展的重要演說。


何亞非表示這些年來國際社會對中醫藥的認識發生了積極變化,中醫藥的科學價值逐步受到各國醫學界的認可。包含“中醫針灸”入選“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黃帝內經》和《本草綱目》入選“世界記憶名錄”;外國企業搶注中藥專利的案例逐年增多、高達千項;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屠呦呦女士成為首位獲得諾貝爾科學類獎項的中國藥學家。


而在11月27日舉辦第四屆世界中醫藥教育大會上,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于文明也表示,中醫藥現已傳播到世界上183個國家和地區,中國與外國政府及有關國際組織簽署中醫藥合作協議83個,而全球有4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辦了數百所中醫院校,中醫學習潮流已遍行全球。


兩位專家的發言,在在都證明瞭現今中醫的興起,在未來將具備極大的發展空間,尤其近日,中國國家旅遊局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更聯合下發了《關於促進中醫藥健康旅遊發展的指導意見》宣導中醫藥健康旅遊新觀念,未來更將推進旅遊與中醫藥的融合發展,對於有興趣的您,中醫學習已經不能再落後了!


而要學習,更要追求正統學習,也就是前進發源地-中國,才能具備足夠的競爭力,更能搶先掌握中國人脈,為自己的日後發展打下強勁基礎,而想要達成這些目標,只有永誠能帶給您最有保障與全面的服務,如有興趣,歡迎您來電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洽專員諮詢報名或點擊連結了解更多吧!

arrow
arrow

    永誠諮詢顧問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